华峰集团四大职工文化社团成立

  5月24日,集团四大职工文化社团成立仪式在专家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。集团总裁林建一、副总经理胡永快、党委书记周品英出席成立仪式,各社团推荐的负责人和会员代表共40余人与会。

  成立仪式上,宣读并表决通过了社团管理办法及拟任负责人名单,在主席台就坐的集团领导为各社团负责人颁发了聘书。党委书记周品英在讲话中对四大社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,并对社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。他希望大家充分认识职工文化社团的重要意义,以创新的精神探索社团工作,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感加强社团的自身建设,不断总结经验、求真务实、开拓创新、勇于进取,共同建设好职工文化社团,为全面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和企业文化建设水平作出新的贡献。成立仪式上,集团总裁林建一宣布社团正式成立并为社团揭牌。随后,集团领导还参观了社团办公室,并与全体代表合影。

  为进一步扩大员工在文化活动中的参与度和自主度,集团特成立了艺术团、体育俱乐部、外语俱乐部、职工之家活动中心等四大职工文化社团,目的在于让志同道合的员工自主开展活动,搭建员工才艺展示平台,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,促进企业的文化建设。据悉,四大职工文化社团一经推出,便深受广大员工的喜爱,截至目前,共有391名员工交叉报名参加各文化社团组织。(金国)

     
© 华峰集团2009-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,如欲转载,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,否则,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